第A03版:新闻(社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一组)

育文派出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突泉县公安局育文派出所在“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通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优化营商大家评等,广泛收纳社会各界对于派出所工作的措施建议,同时加大企业涉稳风险排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何平)

图牧吉派出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扎赉特旗公安局图牧吉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了解具体经营情况,问需于民,征集各企业关于企业发展之难、营商环境之痛和法治需求等各方面诉求。同时针对企业消防设施配备、门卫值班制度的落实、视频监控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切实重视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出事故和安全问题,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刘庆军)

巴岱派出所开展“大讨论”活动测试

日前,扎赉特旗公安局巴岱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闭卷测试,检验和巩固“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阶段成果。通过测试,提升了民(辅)警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总结提升的目的。         (刘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