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新闻(政文)

微新闻

乌市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红都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乌兰浩特市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红都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走进红仁社区等地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共为140余位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服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80余册,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卫生健康的认识。                                (陈风灵)

扎旗公安局努文木仁派出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

日前,扎赉特旗公安局努文木仁派出所积极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了户籍办理政策、防范电信诈骗和盗窃等相关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民警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乡情警务”工作,向群众宣传推广,提高“乡情警务”工作知晓率。(凌晓奎)

乌市都林民族幼儿园开展户外运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为了更好地增强幼儿体能体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乌市都林民族幼儿园每天为幼儿提供不少于两小时户外游戏时间,让幼儿在活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丰富多彩户外活动的开展,激发运动兴趣,挖掘运动潜能,使幼儿的体质得到增强。                     (柳雅如)

扎旗音德尔镇民胜村成立快速扑火队

扎赉特旗音德尔镇民胜村根据扎赉特旗委、政府及镇党委、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成立民胜村消防应急快速扑火队,并利用空闲时间组织队员培训,进行实地演练,以便在发生火灾时能够达到应急处置的能力。              (孙继英)